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山海台州·近悦远来”台州文旅2021新起航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1月13日上午,“追着阳光去台州”2021大型文旅新闻行动“山海台州·近悦远来”正式启动。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台州文旅系统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成功举办“追着阳光去台州”——百万长三角人游台州、江苏旅游专列进台州、“创新杨浦·幸福台州”文旅周等系列活动,浓墨重彩地书写“融入长三角,共建大文旅”这篇文章。新的一年,台州站在新的起点,又该如何续写“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新篇章,将包括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之旅在内的十条精品旅游线路更好地向外推介?

  “原来活动的名称是五美游台州,我的理解是就是五美、五讲、五游台州。”仪式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佐明诠释了“五美游台州”的生动内涵。

哪五美:就是人美、风景美、小吃美、语言美、效果美。

美女主播边游边讲,有“五个讲”。

  一、讲出好故事,每个地方都有她的独特故事;

  二、讲出好文化,台州有万年下汤文化,上下一万年;

  三、讲出独特的角度,要看我们的创意和审美;

  四、讲出新动能,广大人民群众合力兴旅的源源不竭的动力。

  五、讲出新口碑,通过节目的播放,通过我们各平台的挖掘,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台州,提升台州旅游消费质量水平,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

美女主播带你游台州,怎么游?

  一、游出新去处,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人们只求新去处;

  二、游出新境界,引领时尚潮流,营造需求侧牵引;

  三、游出新产品,助推供给侧改革; 

  四、游出新市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求;

  五、游出新发展,旺人气兴经济。

  接下来,台州五位美女主播将奔赴台州9个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围绕10条精品路线,以美女主播出镜,领读美文、传唱歌谣等形式,带观众游览台州美景、溯源台州文化,助力文旅市场复苏振兴。

标签: 台州;文化;旅游消费;长三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