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央视《新闻1+1》点赞台州“就地过年”暖心举措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央视新闻 台州新闻客户端

  1月12日,央视《新闻1+1》关注“就地过年”热点话题,点赞台州暖心举措。

  春节越来越近,但不少人的话题却从“买了哪天的票”,变成了“今年回家过年吗”。

  元旦后,“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等话题的讨论,热度逐渐攀升。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29个省份都倡议“就地过年”。

  位于台州的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留在台州过年的外地员工每人发了880元红包,春节期间还为员工提供免费饭菜,让外来员工在台州暖心过大年。在暖心政策的作用下,该厂有100多名外来员工报名留下过年。

  日前,台州发出“就地过年”倡议,给外来员工发放红包奖励,并给予流动人口积分奖励。据了解,台州目前共有外来员工180万人,通过各项暖心举措“留人过年”,将有助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应对节后用工紧张等问题。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柯婉瑛接受了央视采访:“台州提出了‘九个一’的关爱活动,‘一封慰问信’‘一份节日红包’‘一份健康关怀’等,都是为了能吸引更多员工就地过年,让他们过个好年。”

标签: 台州;员工;红包;社会保障局;流动人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