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县供电公司:服务特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亚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程亚军)“这么冷的天气,师傅们还过来送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12日一早,气温零下,呵气成冰。在位于三门县沙柳街道的乐活农业养殖塘边,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员工梅海伟、杨天会等冒着严寒正在为这一区块发展特色农业接通电源,为农户的配电设备安装表计,仅用半天时间完成送电。

  近年来,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立足当地农业大县的实际,以产业结构政策为导向,致力打通农业产业用电“最后一公里”,立足重点项目基础用电服务保障,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在三门县沙柳街道乐活农业中心,这一带主要集中蔬菜水果种植、鲜活水产品批发零售,周边还有大型的冷链加工厂,5000余亩水产养殖塘,农业发展势头强劲。但这一新兴的区块远离城镇和村庄,电源布点不足。为了方便广大农业种养殖户落户该地,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进行多次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制定施工计划,指导客户进行用电申请,积极推进客户电气化进程。目前1台250千伏安的变压器已安装到位,解决了这一片区四个农业办公区域、生产冷冻车间的各项用电需求。

  此外,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还把服务生产、助推农业特色项目落地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对特色产业等重点客户,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受到客户好评。

标签: 三门县;供电公司;客户;经济社会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