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将新增一处亮眼的景观打卡点 今年8月完工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近日,记者在黄岩东官栈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一台起重机正将一节钢箱梁吊装到相应的桥台上,随后几名工人对钢箱梁进行固定。

  东官栈道工程于2020年8月8日开工,是官河古道项目的重要节点之一,属于人行景观桥。

  该工程南起南官河橘源桥,北接环城东路和世纪大道交叉口的上河廊桥。桥梁全长1458米,横跨环城南路、横街路、青年路、县前街、环城东路、东官河路等城区主要路段。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钢箱梁,钢箱梁宽3.5米,高4.5米至6.5米,下部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桥墩为钢结构盖梁加钢管混凝土立柱。

  截至目前,该工程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钢箱梁吊装完成了17节,进度已达到整个工程的61%,预计于今年8月全部完工。

  东官栈道是贯通官河古道东段的一条游客观景玉带,建成后将又为城区增添一处亮眼的景观打卡点。

  市民张女士:“很期待它建成后的样子,可以站在高处欣赏风景、休闲漫步,我想一定很惬意。”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在东官栈道上拍打卡认证照吧~

标签: 栈道;古道;环城南路;景观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