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本周台州气温要冲破20℃大关!新一波冷空气在……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台州气象 台州新闻客户端

  蓝蓝的天空、热情的阳光再一次同时上线,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非常嗨皮呢?

  强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台州气温也开始逐步回升。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弱冷空气和夜间辐射降温影响,今、明两天早晨的气温依然是在冰点以下。

  早起出门的朋友一定要及时的添衣保暖,谨防呼吸道感染、心脑血管疾病发生。

  今天开始白天气温回暖的步伐将越迈越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就将冲回两位数,周五有些地方的最高气温甚至要冲破20℃大关。

  只是虽然午间暖意逐渐浓厚,但早晚依旧透着些许寒意。

  好好享受这五六天的好时光吧!

  都说冬日里的升温是为了迎接新一波冷空气,这话一点都不假,1月16日晚上,又有冷空气前来搅局。这个周末除了降温,可能会有小雨飘落。

  下面,来看天气预报!

短期天气

  今天多云;明天多云到晴;后天晴到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9-11℃;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1~-3℃,有薄冰;其它地区0~2℃,局部有薄冰。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傍晚到夜里6-7级阵风8级。

  台州市气象台

  2021年1月11日10时

天气趋势

空气质量

  预计台州市区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

  空气质量指数(AQI):40到60

  空气质量等级:优到良

  首要污染物:PM10或臭氧

  台州市气象台与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发布

标签: 台州市;冷空气;降温;环境监测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