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警色闪耀亮台州”!为这群人喝彩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 台州公安

(视频时长:44秒)

1月9日,夜幕之中,台州市区中央商务区的多栋高楼的外墙同时亮起了绚丽的灯光,滚动播放着流光溢彩的巨幅字幕:“110,中国人民警察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等宣传标语,显得格外醒目,成为了夜空中最璀璨的风景,浪漫的氛围顷刻萦绕全城。源源不断闪耀的光束,也在黑暗与寒冷中带来温暖。

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
拍照留念

并转发朋友圈与大家一起分享

据悉,连日来,台州各地也在大型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大型LED屏、楼宇电视等滚动播放“中国人民警察节”相关主题宣传标语、海报。

这个主题为“警色闪耀亮台州”的灯光秀活动是台州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庆祝首个中国警察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这一场大规模、场面震撼的灯光秀,以光影的方式将“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与城市风貌完美结合,扩大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影响力,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给市民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和最直观的感受,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唤起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心协力建设平安台州。

(原标题《今晚,平安“底色”闪耀台州!》,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