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昨夜,路泽太上演“灯光秀”,还有港珠澳大桥同款网红路灯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2月13日晚上,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完成首次大规模亮灯。

  经调试,温岭段1500盏功能照明、16000套景观照明顺利通电。

  路泽太高架ZM01标“灯光秀”

  据了解,此次亮灯路段长达9公里,沿线穿过温岭4个乡镇(街道)。

  这些灯被点亮

港珠澳大桥同款网红路灯


少见的高架匝道护栏灯

点缀桥身的点线光源


  未来,每一个夜晚,吸顶灯、点线光源、高架路灯衬托下的钢铁巨龙,将为你搭建安全、便捷的快速通道。

  沿线300万百姓日夜期盼的钢铁巨龙正在苏醒,项目建成后,台州市区15分钟即可通达温岭。

【新闻+】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

  路泽太高架的全称是鄞州至玉环公路椒江洪家至温岭城东段公路工程,项目起于椒江洪家,终点于温岭城东高架。

  主线全长21公里,不设红绿灯,概算总投资65亿元,预计通车量日均6万辆。

标签: 温岭;路灯;港珠澳大桥;公路工程;快速通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