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2月20日,2020台州马拉松开跑,11月下旬报名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台州马拉松

台马即将开始!

你!准备好了吗?

2020台州马拉松将于12月20日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11月下旬开启报名。

时间

开跑时间:12月20日鸣枪开跑

报名时间:拟定11月20日上午10点

至11月30日(名额报完止)

组别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5000人

健身跑(约6公里)

3000人

报名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2020台州马拉松官方网(http://tz.zjim.org/)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台州马拉松或TZMLS0576),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台马·历程

2015

首届台州国际马拉松亮相,并一举获得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称号。

2016

台州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称号。

2017

三年磨一剑,台州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2018

台州国际马拉松“突破自我,不断前行”,再次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2019

台州国际马拉松5周年,我们再次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2020

台州马拉松,由你续写辉煌。

标签: 马拉松;台州;荣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