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树行业新标杆!台州二手车商共建台州诚信车商网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路桥站 王恩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路桥站 王恩兴)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

  11月8日,台州召开诚信车商第一届大会,发布“台州诚信100体系”。

1ae462759229fc01e2cb3fb29671cbe.jpg

  二手车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行业环境变化,暴利时代已成为过去,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消费体验不断被优化,消费者对二手车市场的认知不断改变,更具规模与规范化的二手车新消费时代已经到来。

  早在2016年,台州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方林二手车市场,就获得了“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殊荣。方林二手车市场不仅是台州首个交易额突破百亿元的商品交易市场,也在国内率先打造了二手车诚信体系。

53dbb2b3b1d57db71d15612a64ec771.jpg

  方林二手车市场总经理、台州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会长方崇奇

  “我们通过明码标价、信息透明、第三方认证、完善评估体系等一系列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落到实处,让消费者买车更放心。”方林二手车市场总经理、台州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会长方崇奇介绍说,这对他们在成为国内首批二手车出口试点单位后,有着极大的推动力。

  台州二手车一直走在国内的前沿。“2020年二手车市场经历了大考,已经步入正常轨道。”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说,“行业政策创造出的公平竞争环境、保有量的有力支撑以及汽车消费方式变化带来的金融租赁行业发展,都为二手车市场迎来了大发展契机。”

  诚信是网络二手车的基础。2018年5月份台州诚信联盟成立,联盟商家交易建立保证金体系,使商家更安全安心的买车卖车,并降低交易风险,提升周转,大力为联盟商家凝聚车源和客源。为了更好的营造二手车行业诚信环境,加强消费者对二手车行业的诚信印象,提高二手车企业的口碑和二手车品牌形象认知,台州诚信联盟建立“台州诚信100体系”——以诚信为本,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

  “现在二手车市场的竞争会愈发激烈,传统二手车的线下经销商必须采取变革。”方崇奇告诉记者,解决了诚信问题,以二手车平台的交易模式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这也将有助于减少资源消耗,提升行业效率。

标签: 二手车;台州;诚信;商家;诚信联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