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残疾人旱地冰壶队勇夺全省第一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国平 张梦祥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国平 张梦祥)11月6日,浙江省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锦标赛在丽水落幕,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台州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听力混合代表队在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以5局全胜的战绩夺得听力组冠军。另一支智力混合代表队则取得了智力组第五名。

  10月26日,接到参赛通知后,市残联在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和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召集教练和队员,开展赛前集训。

  郑奕铭是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体育老师,也是此次听力组代表队的教练。她说:“听力组代表队系临时组建,所有队员前期都没有接触过旱地冰壶,好在比赛当天队长指挥到位,队员们临场发挥出色。”

  智力混合代表队的队员都来自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对于这个结果,温岭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颜新华表示比赛成绩超预期。

  “台州残疾人旱地冰壶队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对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倡导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具有重大意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义保说。

  据悉,台州残疾人旱地冰壶队还将代表浙江出战全国旱地冰壶锦标赛。

标签: 旱地;残疾人;代表队;听力;台州;特殊教育学校;冰壶锦标赛;智力;温岭市;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