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小运动员在这个省级赛事上夺7金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俊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俊凤)10月20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宁波镇海九龙湖落下帷幕。

  来自全省6个地市11个代表队的近150名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

玉环市运动员

获得7金3银6铜

并获帆板团体总分第二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帆船协会、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比赛共设置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三个竞赛项目,男女运动员按照年龄分成甲组和乙组,分设帆船男女场地赛、长距离赛、男女混合队赛,帆板男女奥林匹克赛、障碍滑、长距离赛等26个小项。

  参赛选手均为中小学生,且都是浙江省体育局有效注册运动员,每位选手赛前都参加了相关文化课考试及游泳测试。

  玉环市选派由李政教练带领的16名运动代表台州市出战,参加帆板的所有项目比赛。就读于坎门中学的曹莹、陈佳糅、郑盈,坎门一中的林可辉,坎门海都小学的季欣颖等运动员,在相关文化课考试中顺利过关,为顺利参加此次锦标赛奠定了基础。

  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林可辉夺得男子甲组场地赛第一、长距离第一、障碍滑第一;曹莹夺得女子甲组场地赛第一、长距离第一、障碍滑第二;陈佳糅夺得女子甲组障碍滑第一、并和曹莹组合拿了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女子乙组场地赛第二和长距离第二由郑盈夺得。

标签: 玉环;运动员;九龙湖;帆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