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20年下半年台州湾新区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台州湾新区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于9月30日发布《2020年下半年台州湾新区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工作人员A等5个岗位的合格报名人数均未达到1:6的最低开考比例,调整这5个岗位的选聘资格条件(具体详见附件)。上述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30日16:00。

  二、已经报名并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不用再次报名。已经报名其他岗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不得改报岗位。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原公告链接:

http://tz.zjol.com.cn/tzxw/202010/t20201009_12345276.shtml

选聘岗位一览表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

标签: 台州;岗位;报名;招聘;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