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一男童掉入深井,成年人下不去,消防队员这么做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共享联盟温岭站 江文辉 无限台州

  10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温岭市松门镇北门街一名两三岁男童在玩耍时不慎跌入井中,井水距离地面5-6米深,井口直径只有篮球大小约30-40cm,成年人根本无法进入,且由于天气转凉,井水冰冷,孩子已握不紧绳子,救援难度极大。

  最后温岭市松门镇专职消防队班长蒙萍当机立断,利用救火用的挠钩,连接附近村民的鱼竿,制作了一个简易的救援工具,成功将孩子救出。

  被救小孩的父母是租住在松门的外来务工人员,由于疏忽加上小孩贪玩,才导致意外发生。

  小编提醒:关于“井”,除了失足落井,孩子在井盖边放鞭炮也很危险,一定要多加提醒,远离潜在危险区域。

标签: 温岭市;井水;男童;篮球;井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