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份国家级名单公示 台州5所学校拟入选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台州教育

  近日,教育部网站对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拟认定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425所。台州5所学校入围这份国家级名单。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学校

  备注(学校类别):A为小学,B为初中,C为高中

  下一步,台州市按照教育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建设,深化校园排球教学训练竞赛改革发展,推动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和支持学校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校园体育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特色学校;入围;校园;台州;名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