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根据《浙江省银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和要求,9月,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借助本次活动,进一步提振行内风气,构建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

中信台州.png

  活动期间在全辖各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以“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主题,多字段、多条目“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构建亲清银企关系”、“筑牢基石诚实守信,立足本职清廉从业”等宣传口号。

1.png

  通过各支行、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晨夕会组织解读相关资料,加强宣贯与传导,同时在营业场所等投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资料,强化督导。


标签: 金融文化;银行业协会;中信银行;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