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千人游阿拉尔” 活动启航 推出专项优惠政策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6日中午,“台州千人游阿拉尔”旅游援疆项目通过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拉开帷幕。第一师阿拉尔市欢迎台州的“亲戚”走进塔里木,走进阿拉尔!首批48家阿拉尔市的住宿、餐饮、景区、文娱、特产等服务企业在线签约,并承诺为“台州千人游阿拉尔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兵团一师文旅局全面解读实施方案。台州千人游面向台州籍游客,推出专项优惠政策:旅游消费券、组团社奖补、地接社奖补和文旅消费服务单位奖补。其中:旅游消费券1000元/人次,台州游客还将获得价值100元的专属“阿拉尔礼物”旅游伴手礼。

  为做好“台州千人游阿拉尔”旅游援疆项目的落地实施,项目还制定了组团社细则、地接社细则、协作单位细则、消费券实施细则、文旅服务企业服务承诺书等详细操作方案。针对阿拉尔本地旅行社和文旅服务企业,将推出“优质服务”评奖,给予一定奖励,培育第一师阿拉尔市住宿、餐饮、景区、文娱、特产等文旅消费市场的服务质量。

  阿拉尔市地处天山南坡经济带和塔里木盆地中部北缘,是南疆旅游环线和南疆各旅游节点的必经之地。阿拉尔文旅资源十分丰富,现有单体文旅资源313个,其中优良级以上55个,有“塞上江南”“沙漠之门”“大漠江南、瓜果之乡”等美誉。

  “台州援疆十年,台州援疆指挥部助力阿拉尔文旅十年,两地人民的心一直紧紧连在一起!‘台州千人游阿拉尔’见证了台州阿拉尔的深厚情谊,将进一步促进阿拉尔的文旅产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台州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李震杰说。


标签: 台州;阿拉尔市;文娱;旅游;塔里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