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铁路温岭站将暂停使用 同时开通往返台州站公交专线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温岭发布

  铁路温岭站将从10月11日0时起至12月31日停办客运业务。停办客运业务期间,甬台温铁路上下行正线正常运行,温岭站的停站旅客列车将调整到相邻车站办理。

  10月11日0时起,铁路运行图也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届时台州站经停车次总量将从目前的127趟增加到139趟,其中上行65趟、下行74趟。从9月25日开始,市民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调整后经停台州站的具体车次信息,并购买车票。


  铁路温岭站暂停使用期间,温岭市将在铁路温岭站公交换乘站设置往返黄岩客运中心(铁路台州站北侧)的直达车专线!

直达车专线具体方案

  铁路温岭站汽车换乘站发车时间为6:15至21:10,其中前两班发车时间为6:15、6:30,7:00开始每十分钟一班,末班为21:10。

  黄岩客运中心发车时间为7:15至22:20,其中前两班发车时间为7:15、7:30,8:00开始每十分钟一班,末班为22:20,中间结合客流情况,滚动发车。

  直达车行驶时间为50分钟左右,各地群众可通过所在地往返铁路温岭站的班车进行接驳换乘。

  按照县际运输标准以及政府适当补贴的原则,直达车票价定为每人次9元。

  运行期间,市政府还可能根据实际需要,对发车时间和班次进行合理调整,届时将通过温岭发布、温岭日报、掌上温岭等权威渠道,向社会发布相关动态消息,敬请广大群众关注。

标签: 温岭;铁路;调整;客运;台州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