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注意 国庆长假后至元旦前铁路温岭站暂停使用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考虑到杭绍台铁路站房施工影响,既有甬台温铁路温岭站届时将无法确保旅客人身安全。施工期间,铁路温岭站将暂停办理客运业务,预计将从国庆长假后持续到2021年元旦前。

  具体停运时间,请随时关注温岭发布、温岭日报、掌上温岭等平台发出的权威通告。

  停运期间,温岭站的停站旅客列车将调整到相邻车站办理。

  摄于9月3日

  另外,受即将迎来的新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10月10日及以后的列车车票目前已暂停销售。

  摄于9月3日

  让我们一起展望一下,未来的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

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

  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位于铁路新区核心区,为温岭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建设站前广场主体枢纽、台州市域铁路S1线站前广场、交通枢纽轨道交通配套用房、公交换乘中心、停车楼、高架匝道送客平台等,总投资约13.6亿元。

  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整体效果图

标签: 温岭;铁路;施工;客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