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城管练兵大比武 这是一场脑力和体力的较量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台州综合行政执法

  9月23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岗位大练兵比武活动在警校举行,195名选手参加4个项目的比武,理论研究比武、执法办案比武、中队长比武和执法单兵体能比武。

 

  全面提高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活动。

  出席大练兵比武开幕式的有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区局领导班子,10支代表队的195名选手,他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精英。

开幕式

  先从30M高空感受下比武气氛。

  各代表队整理完毕,等待进一步指令。

 

 

 

  升国旗、奏国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讲话,对各地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加比武工作予以肯定,对参赛选手予以鼓励,并宣布岗位大练兵比武开幕。

 

理论研究比武 

拼说写

  前期,系统开展系列专题调研,15篇调研文章从41篇中脱颖而出,15名选手参加PPT演示比武。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林自国宣布比武要求和规则。

 

  评委团早已严阵以待。

 

  都说“文字工作最累人”,终于有机会见识这么多机关“神笔”。精美的PPT、缜密的逻辑、自信的台风、详细的表述,原来“神笔”们不仅会写,解说也是一级棒。

 

 

  从队伍教育培训“四化”工程提升、镇街执法辅助人员失范行为、轻微违法行为告知承诺制,讲到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实践与思考、城市道路两侧退让地综合治理,满满的都是干货。

 

 

执法办案比武 

拼经验

  50名选手参加情景式模拟执法办案比武、法律知识考试和案件纠错,没有一线执法办案经验的,还真上不了台面。

 

 

 

 

中队长比武 

拼全能

  30名基层中队长和指导员,进行执法办案、闭卷笔试和体能测试,没错,中层就是要全能,是时候拉出来练练了!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蔡仙春巡考。

 

 

 

  再来看看中队长的体能测试吧。

 

  一大波中队长扑面而来,带风的气质!

 

 

 

 

  发现没,中队长可真是太难当了啊,不仅头脑发达,四肢也要发达啊!

执法单兵体能比武 

拼体力

  100名体能运动员,将各参加4个科目的比拼。

  男子组:1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 米跑。

  女子组:100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 米跑。

  没点硬实力还真不敢在这样的大场面“出风头”!

引体向上

  据说,没来参加比武的男同胞,都卡在了这个项目上。以下这几位还真的蛮厉害的,男友力十足啊。

 

 

 

仰卧起坐

  考验女同胞柔韧性的时候到了。

 

 

 

立定跳远

  一样的姿势、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距离。

 

 

 

跑步

100米和1000米,一个拼速度,一个拼速度和耐力,凡是能撑到最后的,都是好样的。

  起跑点很有看头,教你“铆足劲”怎么个铆法。

 

 

 

 

 

 

  这边,女将也是“又猛又萌”。

 

 

 

 

 

 

  再到30M高空见识下运动员们的激情与速度。

闭幕式

  四大比武都结束了,又到领奖的时候了。

 

 

  单兵体能获奖单位:临海局、黄岩局、三门局。

  执法办案比武获奖单位:温岭局、黄岩局、路桥局。

  岗位大练兵比武组织奖获奖单位:椒江局、玉环局、集聚区分局。

 

 

 

  十大体能尖兵、十佳执法办案能手、理论研究比武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领奖。

标签: 比武;台州市;练兵;行政执法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