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泳池“红黑榜”发布!有你常去的吗?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神秀天台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游泳场所成了市民们休闲纳凉的好去处。想了解天台县游泳场所卫生情况,就来看天台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天台县卫生监督所为您倾情奉上的游泳场所“红黑榜”。

红 榜

1台州杨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禧)

  上榜理由:

  1、环境卫生整洁,设施齐全;

  2、二证、制度齐全。



黑 榜

1天台森然杨帆荟酒店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细菌总数不合格

2台州杨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豪庭峰)

  上榜理由: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多项水质不合格

3台州杰仕健身有限公司天台分公司

  上榜理由:安排未取得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

4天台县凯南农家乐

  上榜理由:卫生许可证过期未及时延续

  今年6月底起,天台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天台县卫生监督所针对全县游泳场所开展了“一培、二查、三检测”,即游泳场所卫生培训会、随机抽查和对游泳场所全覆盖采样检测,最终形成了这份红黑榜。希望列入黑榜的泳池加强现场卫生管理,争取水质全部达标,早日进入红榜行列。此外,天台县各游泳馆还会在口碑网进行水质公示。现另将7月份天台县游泳场所水质监测结果公示如下:

  下阶段,天台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游泳场所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问题游泳场所进行整改,确保大家能放心游泳,享受游泳带来的快乐。

标签: 游泳场所;天台县;红黑榜;卫生;健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