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靳东和周一围影视工作室落户天台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神秀天台

  立秋送风爽,喜迎贵客来。8月13日下午,著名演员靳东和周一围影视工作室在天台县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揭牌。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致辞并与县委书记管文新为两家工作室揭牌,著名影视制片人、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纪录片协会副会长刘志江介绍浙江天台和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3D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拍摄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玲玲主持,县领导曹蕉红、倪海燕、张成名出席。

  叶海燕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影视工作者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两家影视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台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景观丰富,有着良好的影视拍摄资源,早在1982年,就有《少林寺》等影片在天台取景拍摄,享誉海内外。近年来,台州连续出台政策,在市场准入、土地保障、人才政策、财税扶持、精品创作等方面进行扶持,进一步促进了台州影视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希望两家影视工作室成立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影视合作,抓好影视文艺精品和本地题材创作,让天台以及台州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人文风情,通过影视镜头为更多人所熟知。台州将立足自身发展现状,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不断优化全流程服务体系,推动影视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神秀天台,人杰地灵,移步换景,非常适合影视创作。靳东和周一围对县、市两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影视工作室之所以选择落户天台,看重的正是天台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天台影视产业的“新鲜血液”,工作室将在地方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按照“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要求,努力融合地方文化特色,激发创作灵感,交出更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为地方影视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洁 摄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期间共引进、注册影视名人工作室两家,影视公司45家,吸引来天台开机取景的影视作品100余部,尤其是以刘志江先生为主的影视工作室落户天台后,有效促进了天台县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工作室;天台县;叶海燕;周一围;揭牌;靳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