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汛桥:首届白玉枇杷节举行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22日,临海市汛桥镇首届白玉枇杷节在新民村洋岙自然村举办。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减少游客采摘枇杷的热情。

  “这里的枇杷甜而不腻,极为清口。”来自临海本地的余女士兴奋地表示。

  汛桥镇特建立2000亩山木基地,专门种植白玉枇杷,山上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使得种植出的白玉枇杷品质上等,皮薄易剥,肉质细腻,味甜爽口,深受消费者喜爱。

  现场,汛桥镇还举行了一场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给网民提供了“足不出户”便能优惠下单的机会。

  近年来,在保鲜技术上积极引入了“冷链”技术,并通过与顺丰建立“定点直发+采果即发”的模式,当地的枇杷在国内市场上热销。

  “希望以此次枇杷节为开端,推出高品质农旅路线,引导和发动全镇农户共建、共享全域旅游,吃上旅游饭、挣上旅游钱,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汛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帅表示。


标签: 枇杷;汛桥镇;白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