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大龄女与小11岁暖男网恋两年被借17.5万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台州晚报

  猝不及防,爱情来了;措手不及,财情两伤。梁萌(化名)万万没想到,平时小伙伴吐槽吃瓜的情感陷阱,竟然被自己遇上了。

  梁萌今年32岁,温岭人,在椒江工作。她年轻有为,事业有成,生活中唯一的遗憾就是感情没有着落。作为大龄单身女,梁萌看到身边的好友都结婚生子了,不免心里空落落的。

  与差11岁的小男友网恋

  2017年3月的一天晚上,梁萌收到了一条微信好友添加请求。对方的名字有点陌生,梁萌想多认识点朋友也挺好的,就添加了对方为好友。

  不一会儿,对方主动找梁萌聊天,并介绍自己叫“张曦”,深圳福田人。认识了几日后,两人在微信上聊得很不错,“张曦”每天都与梁萌联系,还经常跟她煲电话粥,诉说身边的一些事。

  梁萌觉得遇到这么聊得来的人,挺不容易的,可能是缘分来了。在“张曦”的多番嘘寒问暖,悉心关怀下,梁萌对其的好感迅速升温。后来,她见到对方发来的照片后,发现“张曦”不但温柔体贴,而且阳光帅气。

  “张曦”跟她表白,并告诉她自己是1999年出生,比她小了11岁。梁萌觉得,既然爱情来了,年龄也不是问题,她不介意这一点。于是,两人网恋了2年,不但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还以老婆、老公互称。

  去年3月30日,“张曦”发来信息说自己不小心弄丢了别人的手机,想跟梁萌借1800元钱。梁萌知道男友还没找到工作,身上也没什么钱,便立即通过微信转账给他汇款了1800元。

  同年4月26日,“张曦”又发来信息说自己找到了一份工作,但需要300元的体检费。梁萌很支持他,又汇去300元。

  5月的一天,梁萌万万没想到,“张曦”突然跟自己说他得了胃癌,需要开刀做手术。梁萌很担心,癌症可不是小病,男友还这么年轻,她一直安慰、开导他。

  男友“患病”频繁借钱

  此后,“张曦”又多次向梁萌借钱,声称自己治病急用。梁萌觉得男友生病遇到困难,应该尽力帮他,于是她每次都借钱给他。从去年3月至8月,“张曦”陆续向梁萌借款17.5万元。

  梁萌想得空去看看男友,却被“张曦”多次拒绝,这让梁萌心生怀疑。相识2年来,虽然互相承认是男女朋友,却素昧谋面,这么多钱都借出去了,她开始觉得不放心。

  去年8月份,梁萌到广东广州等地寻找“张曦”,但对方都避而不见,打对方电话也不接,最后梁萌发现自己竟被对方拉黑了。伤心之余,她怀疑自己被骗了。

  无奈之下,梁萌选择了报警。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对梁萌提供的“张曦”这人进行身份信息调查,发现“张曦”并不是其真名,之前发的照片也不是本人。通过进一步调查,警方查出了一名男子龚某。

  今年以来,民警经过多次侦查,最终圈定龚某落脚点在广东台山。5月18日,椒江葭沚派出所民警赶赴广东台山,在当地一小区内抓获了嫌疑人龚某。

  经了解,龚某今年21岁,是广东台山人。龚某通过微信摇一摇添加了梁萌的微信,并从网上找了一个假名。去年2月,因龚某没有工作,缺钱花,自去年3月起,他开始编造自己身体不好,得胃癌需要治疗,买房子过户需要用钱,给她买生日礼物等各种理由,向梁萌借款共计17.5万元。后来他因还不上钱,把梁萌拉黑了。龚某骗来的钱基本都用于网上消费,其中一大部分用于打赏一名自己喜欢的网络女主播,还专门在直播平台里开设了情侣空间,与网络女主播有一些亲密的电聊。

  目前,嫌疑人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男友;万万没想到;网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