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大陈岛这片“蓝眼泪”惊艳亮相人民日报《大美中国》!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人民日报新媒体 大美大陈 椒江发布

  近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出品的视频作品:《大美中国》惊艳亮相!

  视频用6分22秒带着我们,游遍祖国大江南北,领略山川河海之美。

  浙江仅三个点位入镜:西湖,宁波,大陈岛!

  别眨眼错过每一帧都会遗憾

  4分05秒

  露脸的大陈岛荧光海你认出来了吗?

  “东海蓬莱,隐世仙境”,大陈岛这片“蓝眼泪”一秒入镜!

  是否想感受,美轮美奂的梦幻仙境?

  Tips:

  蓝眼泪出现时间一般在每年的夏季(6—8月),一起去打卡!

  这么美的大陈岛,当然美得不止一点点,航拍下的海岛玲珑,同样也能让你大饱眼福。

  恒久的东海,不论是风平还是浪涌,都是望不到头的深远,像是逍遥不拘的天神。

  那一座座在雾里隐现,在浪潮中矗立的海岛,沧海桑田日月变换依旧岿然不动。

  这样的大陈岛,难道你不心动吗?

标签: 大美中国;海岛;眼泪;东海;亮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