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小江说法︱临海执法队员手绘“停车那些事儿” 硬核上线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友)出行停车是广大市民越来越在乎的事儿,机动车辆增长和停车位供给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停车这件小事儿慢慢变成了车主们烦心事儿如何停车才是合理合规呢?看看管理者怎么说!

  近日,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位女队员就用手绘漫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城市管理中遇到的“停车那些事儿”,一起来看看吧。


作者小记

  江友,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古城中队队员,曾经是一名绿色军营中英姿飒爽的准95后大学生女兵,如今在有颜值、能担当、聚智慧、善服务的综合执法“娘子军”中C位出众,倾心用“她”力量彰显“她”担当,获评临海首届时代新人—最美抗洪救灾人。

创作所思

  为什么想要创作?其实有一种艺术源于生活的感觉,因为漫画中的这些事儿,都是平时工作中真真切切遇到的。

  怎么想到用漫画的形式?一方面是平时喜欢看漫画,对于这方面比较感兴趣,另一方面,当下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希望通过这个漫画达到一定的宣传效果,让更多市民树立规范停车的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标签: 停车;管理者;漫画;文明城市;出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