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县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张磊

1 (1).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张磊)5月14日下午,三门县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当前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汤红传主持会议。

  李昌明指出,城市代表着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城市形象,做好城市管理是最大民生。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城市、立足当下,充分认识到抓城市管理就是抓人口集聚,抓城市管理就是抓城镇化提升,抓城市管理就是抓经济可持续发展,不断转变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李昌明要求,要强化科学建设,统筹好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项目建设,大力度推进道路设施、便民服务设施、居住环境改造等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宜居度和市民幸福感;要强化智慧建设,完善智能管理运行平台,加快数字化平台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要强化网格建设,压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着力构建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李昌明强调,要建管并重,城市三分建、七分管,两者要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各有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城市建设管理的整体合力;要堵疏结合,注重长效管理,把握工作重点,以“三大革命”这些城市管理中最基本的内容为牵引,以点带面,促进城市管理上台阶;要政民合力,树立“城市管理靠大家”的理念,充分发动群众、引领群众,努力形成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上,县城管委办主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爱民部署了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和城镇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三门县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022年)》《2020年三门县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三门县城市道路市政及绿化设施精细化管理办法》《2020年三门县“公厕革命”目标任务》。

  表态发言
  海游街道、珠岙镇、县综合执法局还就做好垃圾分类、维护镇区环境秩序、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城市管理;三门县;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