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台州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浙江法制报 台州日报

  5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昌荣带队赴台州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市领导李跃旗、吴海平、芮宏、伍建利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温岭市,王昌荣走进该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逐一走访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中心资源整合、运行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情况;实地查看了横峰街道22个村及产业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该项目是整治安全隐患的治本之策,对改进群众生产生活方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具有革命性意义,希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推动横峰“脱胎换骨”;在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王昌荣下车间、问经营,勉励企业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复工复产,同时要求随同的相关部门强化“三服务”,精准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昌荣还参观了黄岩区中心接访大厅,称赞该中心为一类地区县级中心建设提供了模板。在椒江区海门街道,王昌荣分别来到街道综治工作平台和海门派出所,考察社会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调研期间,王昌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台州市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台州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建设平安台州。认识要再统一再深化,充分认识到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建设平安台州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方面,是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题中应有之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化危为机的有力保障,切实将其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谋划推进。工作要再聚焦再发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抓平衡、抓源头、抓机制、抓专项、抓智能化、抓队伍,不断提高平安建设整体水平。责任要再强化再压实,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评,持续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建设工作,努力为全省多作贡献、多出经验。


标签: 平安;台州市;工作;调研;平安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