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仙居多部门联手 立体宣传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泮晓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泮晓洁)5月14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仙居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在下各镇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1 (1).jpg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在活动现场,由公安等各部门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当地群众普及经济犯罪特点、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等相关知识。群众深受启发。

1 (2).jpg

  5月14日的宣传,可谓立体式全方位,除了展板展出外,公安局新成立的航空警务大队还利用无人机高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知识宣传。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防范资料等6000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上百人次,取得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的积极作用。


标签: 宣传;下各镇;防范;群众;无人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