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垃圾中寻“线索” 三门破5起乱倒垃圾“悬案”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静娜 章燕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静娜 章燕妮)连日来,三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游中队开展“乱倒垃圾”集中攻坚行动,在一堆垃圾中寻找“破案”线索,共“破”5起乱倒垃圾“悬疑案”。

  该中队执法人员在台州市三门县海游街道西区大道巡查时,发现该地人行道上在黑夜里总是出现大量打包好的编织袋,打开编织袋,里面装的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

1.png

  面对早已躺在人行道上的编织袋,执法人员犯了难,这要如何锁定当事人?执法人员随即化身“福尔摩斯”,在垃圾堆里翻找“线索”,查看编织袋外包装、分析垃圾主要成分。同时,借助公安部门的天网监控系统、定点蹲守等方式,执法人员分别确定5起乱倒垃圾“嫌疑人”。执法人员按照《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对当事人分别进行立案查处,作出200元整的行政处罚。

2.png

  该中队队长金崇耀表示,无论是生活垃圾还是建筑垃圾,都有属于它们的去处,而不是随意弃置于公共场所。海游中队将持续开展“乱倒垃圾”集中攻坚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加大对群众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将垃圾送回“家”。


标签: 垃圾;三门县;执法人员;中队;线索;悬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