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赞!玉环坎门中队开展纪律作风强化月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飘丽 叶海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飘丽 叶海坚)5月11日下午,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坎门中队举办了队列会操比赛。

1 (1).jpg

  中队邀请局执法督查科副科长刘建平、玉城中队指导员朱月明、大麦屿中队指导员徐慈众、楚门中队指导员潘贤达担任本次队列会操比赛评委。

1 (1).jpg

  一班:由三分队和四分队队员组成

1 (1).jpg

  二班:由办案组和内勤队员组成

1 (1).jpg

  三班:由一分队和二分队队员组成

  获奖名单

1 (1).jpg

  一等奖:二班


  队列标兵

1.png

  会操精彩片段

  此次队列会操比赛也为坎门中队4月份作风纪律强化月活动落下帷幕,是结束也是开始,该中队将继续以作风建设为起点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队员的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营造队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坎门中队从4月8日至5月8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强化月活动。

  围绕工作纪律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服务水平明显提高的目标,坎门中队抓了这几件大事:

  开展思想动员,明任务

  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作风强化月部署会,讲清形势,明晰任务,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纪律作风强化月为契机,认真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明确行为界限,把纪律关口前移,筑牢廉洁底线。

  进行自查自纠,找不足

  对照工作职责及服务承诺,深入进行一次自查自纠,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分队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中队领导积极与中队骨干、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开展作风讲座,强教育

  指导员吴礼锋通报了玉纪通〔2020〕4号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强调全体队员要以警示案例为镜鉴,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固牢底线。全体队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宣传片后,中队长周智龙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典型案例,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筑牢思想防线;二要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自己;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工作实效。

  加强工作督查,严纪律

  结合中队领导值周工作制度,严格工作纪律,开展全方位的督查工作,对个人考核及网格考核分值将加倍扣罚,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形象和素质。4月共开展市容督查7次,督查问题234处,劝退队员2名。

  开展队伍整训,树形象

  开展队列训练和内务整理培训,提升队伍精气神,规范中队备勤室管理、培养队员良好的生活习惯。截至目前,开展队列整训10余次,内务整理培训3次。

  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任务找准新突破,新要求需要新探索,坎门中队将以更高的追求、更深的情怀、更大的格局,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有素质、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标签: 中队;队员;督查;工作纪律;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