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457.2万元!温岭向物业服务企业发放补助资金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支持物业服务企业继续深入推进防疫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缓解运行压力,温岭市向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拨付专项物业类疫情防控补助资金,加快落实防疫惠企扶持政策。截至目前,共向48家物业服务企业、168个物业住宅小区发放疫情防控市级补助资金457.2万元。

  据悉,自全面实行小区封闭管理后,温岭市制定在防控疫情期间给予严格执行小区封闭式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购置防护用品和宣传用品费用等补助方案,对相关补助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补助方案实施细则,加快落实补助,切实帮助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其中,物业服务企业在管总面积达1144.4万平方米,补助金额最高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补助达74.8万元。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台州市首个对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住宅小区服务企业(包括保障性住房小区)的补助政策,按照在管面积每月每平方米0.2元的标准给予2个月补助。

标签: 疫情防控;补助资金;温岭市;防疫;帮助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