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注意:强冷空气即将抵达!天气“舞台”将热闹非凡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台州气象

  接下来一段时间,天气“舞台”将热闹非凡!

大雾&升温

  1 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台州市沿海海面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市气象台发布浓雾警报。

  2 虽然阳光不是特别热情,但一点也不影响气温上升的步伐,今天各县市的最高温都轻松越过了24℃,三门最高,达到25.8℃。

  一般来说气温回升明显,就预示着……

强冷空气消息

  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早晨到上午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强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地区分别有8~10级和6~8级偏北大风。希有关方面注意。

温馨提示

  冷暖气流的激烈碰撞,局部地区容易出现强对流天气,我们要增强防范意识。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多云到阴

  今天夜里:阴转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短时风雨较大

  明天:阴有时有阵雨,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

  后天:小雨转阴

  明天最低温度:13~15℃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

  沿海海面: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有雾,偏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中午起转偏北风,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

  台州市气象台

  2020年3月26日15时发布


  台州市气象台

  2020年3月26日15时发布

  预计台州市区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

  空气质量指数(AQI):30~50

  空气质量等级:优

  首要污染物:无

  台州市气象台与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0年3月26日15时联合发布

标签: 台州市;雷雨;气象台;天气;冷空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