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区公交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台州公交集团

  台州公交集团关于

  市区公交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助力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市区公交将于3月26日开始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即各线路的运营时间、车辆投放、班次安排等按照防疫前的状态执行(部分线路可能有3-5天的过渡期)。同时,为确保防疫安全,公交集团将严格按规范加强运营车辆消毒工作,并继续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运营过程中将保持必要的常开窗通风(窗户封闭的车型除外)。

  二、广大乘客应自觉凭“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乘车,上车后要保持距离、分散乘坐;对未戴口罩及严重咳嗽人员,公交司乘人员有权拒绝其上车。

  为了大家的健康,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台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


标签: 公交集团;防疫;运营车辆;台州;运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