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假冒"LV""古驰",椒江12.5万余副眼镜被集中销毁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叶剑锋 通讯员 李海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 叶剑锋 通讯员 李海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3月18日下午,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2019年度查扣的假冒侵权眼镜产品开展集中销毁处理。

  近年来,椒江持续加大对违法、违规眼镜查处力度。2019年查处假冒眼镜案件39起,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3起,查扣假冒眼镜19个品牌12.5万余副 ,眼镜配件2.8万余件,涉及雷朋、LV、古驰、暴龙、保时捷、法拉利等十多个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

  “我们希望通过集中销毁活动,有效震慑违法经营者,从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助力放心消费建设。”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违法打击力度,加强眼镜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推进企业分级分类监管,促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助力椒江打好产业发展升级仗,做大做强眼镜产业。

标签: 椒江区;管理局;民营企业;销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