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明明卖家已发货,价值200多万的耳温枪为何迟迟不到货?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陈怡

  明明看到卖家发来视频,一整车耳温枪装车发货,台州路桥的吴女士望眼欲穿,却一直没等到快递小哥的取货电话。

  面对椒江卖家郑某闪烁其词的推诿,吴女士不再心存侥幸心理,向当地公安报了警。民警一查,确实是骗局一场,吴女士看到的一些发货证明,不过是郑某精心策划的一出好戏。

微信图片_20200225113641.jpg

  郑某是椒江人,34岁。他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在广西做防疫物资的生意,就拉他一起赚点钱,承诺所有物资都可以提供给郑某。郑某可以从中赚点差价,于是就在网上发布了广告。

  2月14日,路桥的吴女士经人介绍找到郑某。吴女士也是做这方面生意的,需要大量耳温枪,并且表示,如果货物质量好,货源充足,可以长期合作。

  郑某开的价格是360元一个,吴女士当即订了1000个,并支付了26万元预付款。

  看着账户里突然多出的一大笔钱,郑某的贪念占据了上风。当晚,他拿着这些钱参与网络赌博,结果接连输了好几万元。第二天,吴女士又把筹集到的10万元尾款也转给了郑某。郑某认为,反正赌博已经输了不少,手里的钱拿去进1000个耳温枪也不够了,干脆继续赌,想把头一天晚上亏掉的钱赢回来再找朋友下单。

  结果可想而知。吴女士的货款就这样被郑某输得所剩无几。郑某想翻盘,但又没本钱,于是想起吴女士说的可以长期合作的话,打算引诱吴女士继续下单。

微信图片_20200225113934.jpg

  为了让吴女士信任,他告诉吴女士,订单已经下好了,东西是从广东那边发货的,但是现在受疫情影响,运输很慢,或许要较长一段配送时间。为了让吴女士信任,他花了一笔小钱,托搞货运的朋友将一批空箱子搬上货车,并拍了视频和图片,转给吴女士看,意思是耳温枪确实已经装车发货了。为了增加真实度,他还搞了些导航路径的截图,还从网上找来一些厂家的营业执照和生产图片,以取得吴女士的信任。

  见第一批订单已经发货无疑,吴女士又找郑某下单,加上第一批货,前前后后一共打了244万元给郑某,而这些钱也都先后被郑某送进了赌局。

  直到过去了近10天,已经“发货”的耳温枪依然遥遥无期,吴女士追问郑某,郑某含糊其辞,支支吾吾,吴女士逐渐感觉到不对劲,在她的追问下,郑某承认钱被用在了别处。2月22日,吴女士向警方报警,当天,郑某在椒江界牌菜场附近被民警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225113938.png

  “我就是想把钱赢回来才好帮吴女士进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输。”郑某事后解释说。郑某还交代,他以同样方式诈骗受害人林先生60多万元的口罩和额温枪预付款,所得的钱也都用于网络赌博了。

  目前,嫌疑人郑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发货;卖家;快递;下单;台州;网络赌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