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共克疫情时艰 中石化台州石油关键时刻送上“及时油”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小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小贞)“是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楚门配送部吧,方便送800升柴油过来吗?我们需要发电,非常急!因为我们平时是搭电在隔壁企业,非常时期,他们还没复工,另外,我们没有油桶,能帮我们想想办法吗?”2月17日,浙江盘中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玉环分公司陈杰法急切地拨打了求助电话。“放心,我来想办法。”中石化浙江石油楚门配送部的陆冬霞嘴上这么回答,但是心里也没底。

  “玉环市政府指定他们公司为市内整治隔离点配餐,他们工作停摆,隔离的人吃什么?”陆冬霞立刻打电话安排了起来,她让工作人员从配送部拿了四个油桶。疫情期间,路上行人、车辆寥寥无几,陆冬霞想起了在她这买过油的五菱车司机,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忙送桶,随后派驾驶员周继清赶紧开上油罐车过去加油。

1 (1).jpg

  安排好人员后,陆冬霞又给陈杰法打了个电话:“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你们为隔离人员配送餐饮实在辛苦,我向公司申请价格上给你们优惠,油桶你们用不着了我们拿回来!”陈杰法一听连忙感谢:“你们真是‘及时油’啊,这里800升够我们用三四天了,真是谢谢啊!”

  “中石化作为国企,我们也要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嘛!”陆冬霞这样回复。


标签: 中石化;玉环;餐饮;复工;石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