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鸡也消毒防疫!温岭箬横畜牧养殖户收到“大礼包”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文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文辉)2月18日一大早,在温岭箬横镇龙岗村的允林养殖场,养殖户郑妙聪背起喷药箱对场内十余个鸡棚开展消毒,用的是箬横镇农办定向配发的“消毒三件套”大礼包。

  “鸡棚里有四万多只鸡在栏。这么多鸡,病患防控很重要,我们以前都是每隔一周或三日开展一次消毒的。”郑妙聪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按照出行管控要求,场里的鸡就没有再出栏过,如不及时进行消毒配套,容易发生交叉感染。

  自2月15日起,箬横镇陆续向全镇在册登记的200余户鸡、鸭、猪等规模畜牧养殖户定向派发“消毒三件套”大礼包,分别是消毒剂、消毒防护手册和防护面(口)罩。 

  在箬横镇七塘规模养鸭的江维照表示,“有了三件套后,感觉场里的上万只鸭子也精神了许多。我每天都会看看消毒防护手册,从中学到了很多。”

标签: 消毒;箬横镇;礼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