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刚刚,椒江发出调整村、小区及交通卡口出入管理的通告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村、小区及交通卡口出入管理的通告

  (第31号)

  为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门,现调整村、小区及交通卡口出入管理规定如下:

  一、村、小区出入口管理

  1、一级防控村(小区)保持原管控规定不变。

  2、其他村(小区)取消出入登记和每人每天一次出门限制。非本村(小区)的外来人员首次进入必须登记管理。

  3、进村(小区)须戴口罩,查健康码或通行证(健康码须和身份证共用),老人、小孩等无法申请健康码的,可凭原有通行证等有效证件,经测温后正常通行。

  4、“绿码”人员测温正常后,一律准予放行。“红码”及“黄码”人员不得放行并做好登记,及时报告村、社区和街道,由所在街道落实管控措施,红码人员一律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硬隔离,黄码人员实施14天的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5、不得阻拦“绿码”人员进出村(小区),如有违反,严肃问责。

  6、进村(小区)必测体温,出村(小区)不再测体温。

  7、提倡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得组织参与打麻将、扑克等任何集聚性娱乐活动。

  二、交通卡口管理规定

  1、机场、火车站、高速路口通行人员应提前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经检查人员确认,持“绿码”的测温正常予以放行。持“红码”或“黄码”的,区外人员一律劝返,“红码”的区内人员一律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硬隔离,“黄码”的区内人员实施14天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红码”和“黄码”人员一律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前14天内有湖北及温州(乐清、鹿城、瑞安、瓯海、永嘉、泰顺)旅居史的一律劝返。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8日

标签: 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椒江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