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可把你们接回来了!临海首批“复工包车”人员顺利返回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临交宣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临交宣 记者 金晨)2月17日上午10时30分许,临海市首批“复工包车”抵达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97名员工下车后间隔着排着长队,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步入厂区。

  在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各地企业也在纷纷准备复工复产。为了既满足企业复产的用工需求,又降低返程运输的疫情传播风险,2月14日,临海市运管局办出首张民工返岗包车证。当天20时20分,首批包车大巴出发驶向山西晋中。

  为严格落实车辆的防疫要求,临海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台运集团按照相关要求,对承运车辆进行提前消毒、通风;驾驶员、乘客测温和佩戴口罩到位;落实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座位数,为车上人员隔位乘坐创造条件;车厢后两排设置为应急隔离区域,对运输途中发现有发热、干呕等症状的人员及时采取隔离措施。

  每辆车两名驾驶员轮流开车,经过四天三夜,近4千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一路上,他们经历了山西的严寒,苏北的大雾,河南的大雪。清晨的山西,零下的温度,把车门都冻上了,车胎也没气了,他们迅速启用应急措施,及时解决,让行程顺利完成。

  记者了解到,临海市已开展员工来源集中地返临包车业务:

  一、接送范围

  1.第一批接送地区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周口市扶沟县、周口市淮阳县。

  2.其他地区先行预报名,汇总后根据全市需求情况另定。

  二、接送对象

  临海市已核准的复工复产企业员工,且已列入《临海市企业返工人员汇总表》内复工复产企业员工。

  三、报名方式

  1.企业将拟返岗接送人员名单报台运集团。

  联系方式:

  牟先生:13958596688

  尹女士:13666432848

  2.企业通知拟返岗员工在线申领“台州健康码”,渠道为(支付宝-城市服务-台州健康码),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个人“健康码”。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2月18日下午5时。

  五、政策支持

  2月底前,对企业包车或企业间拼车接返所产生的费用,由市政府给予50%补助。

  六、其他

  如某一地区返临人数汇总后不足20人的,该班次暂停接送。

  请各企业踊跃报名!

标签: 临海市;包车;接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