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农商银行出台8条惠企举措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晓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晓峰)“真的很感谢你们,第一时间提供400万元低息贷款,让我们有足够资金,上线自动化生产线,来全力做好全市41家医疗机构医疗织物的清洗消毒服务。”2月13日,面对椒江农商银行主动“逆行”上门服务,椒江区九久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妍娜感激不已。

  椒江九久洗涤是台州唯一家专业医疗织物洗涤消毒公司。疫情以来,这家企业专业医用智能洗涤流水线每天都在满负荷运转,洗涤量在30吨左右,是平时的一倍多。眼下企业急需扩大产能,在新厂区开工申请通过后,随之而来的资金缺口让企业负责人犯了难。

  两天前,椒江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通过电话主动联系到林妍娜。当得知企业困难后,该行主动对接,开辟绿色通道,精简贷款审批手续,简化办贷流程,为其复工贷款400万元,并给予利率下浮30%的优惠。目前该笔贷款已到位,新的生产线一周内就能上线,每小时可洗涤2吨衣物,产能翻了一番,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而这只是椒江农商银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在台州银保监分局“融资畅通工程”的号召下,目前,该行已累计对接客户5983户,对接发现163户客户存在融资需求。针对此次疫情,该行特推出 8条惠企抗疫举措,包括安排恢复生产专项信贷资金10亿元、定制“帮复贷”专属产品、做好续贷转贷等,以实际行动帮助支持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标签: 洗涤;农商银行;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