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连夜加班打包 三门邮政“无接触”配送首批免费口罩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虹跃 何央央 记者 陈久忍

  王女士收到口罩后对投递员连连称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虹跃 何央央 记者 陈久忍)2月16日上午9点多,在三门县绿洲花园南门,经过电话提前告知、身份信息核对,市民王女士从快递小哥处拿到了装有5个口罩的邮包。

  “现在口罩真的很难买到,昨天预约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真的好暖心,谢谢你们!” 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2月15日上午10点,三门县第一次口罩免费发放预约正式开启,通过“掌上三门”平台,有3968位市民预约有效成功,成了首批“幸运儿”。这批“网约”口罩由三门邮政采取“无接触”方式统一分批配送,全县范围内包邮到家。

  为了保障这批口罩安全及时地送到市民们的手中,2月15日晚,在三门县邮政包裹处理中心场地内,10多名戴着口罩、手套的邮政工作人员连夜加紧打包,每5只独立包装的口罩为一组,装入一次性保鲜袋后再装入快递袋中,密封后贴上打印好的快递面单。

  “ 我们在接到口罩配送任务以后,一方面是对场地、车辆等进行消毒,包装人员、配送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另一方面保障快捷便利, 提前清点好口罩数量、安排员工进行连夜加班,以便第一时间将口罩送到市民手中。”三门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虞圣志说。

  据介绍,疫情期间,为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问题,三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线上预约、线下配送”方式,不定期向市民发放口罩,后续预约公告将提前一天在“掌上三门”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有需要的市民保持关注。

标签: 口罩;三门县;快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