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宅家也热闹 特殊时期温岭文化礼堂在微信群里办晚会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赵碧莹 林绍禹

  2月8日晚上,温岭市新河镇六闸潮村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晚会,没有大型的舞台,没有大声欢呼的人群……但是喜庆的氛围在各家各户弥漫。原来整场晚会都被搬到了微信群里。

  “我们村有村民2000多人。去年,我们举办了第一届元宵晚会,所有节目全由村民自导自演。”曾群英是六闸潮村文化礼堂的管理员,今年本来想再一次组织晚会,让村民们热闹一下,谁知碰到疫情,所有人都宅在了家里不能出门。曾群英说:“这段时间大家都很闷,我们希望通过在网上办晚会的方式,让大家高兴一下。”曾群英在村群里发出了“征集令”,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六闸潮村的晚会。大家一下就报上来了18个节目:朗诵《新河加油》、古筝《千秋岁》、快板《抗肺炎传播》、舞蹈《江湖酒》……那两天有节目的村民都在家里不停练习,不停拍视频,直到满意才发到微信群里。



标签: 微信;温岭市;新河镇;人群;氛围;舞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