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大石一级公路7个港湾式公交站点今天启用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云 通讯员 舒幼民 郑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云 通讯员 舒幼民 郑杭)好消息!1月20日起,乘客能在温岭大石一级公路上下公交了!

  城乡公交一体化后,极大地方便了大家出行。但有部分朋友却说:“太不方便了!”

  因为温岭大石一级公路两侧没有公交站点,公交车无法在沿线上下客,附近村庄的村民出行,变得极为不便。

  大家纷纷反映,希望能在一级公路上增设公交站点。

  但在一级公路两侧增设公交站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级公路设公交站点,必须是符合道路安全要求的港湾式公交站。这不仅需要综合考虑辅道、红绿灯和周边村庄道路的情况,还要拆护栏,涉及公路原设计方案的改动。

  针对村民们反映的问题,温岭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调研、选址和设计方案,并和相关镇村及部门沟通,决定在符合条件的地方设置站点。

  2019年11月25日

  大石一级公路的港湾式公交站开始施工。

  2020年1月14日

  大石一级公路两侧的港湾式公交站竣工。

  2020年1月20日

  公交站正式启用。

  新建的港湾式公交站点为7个,分别为401(太平至大溪)途经的上山、下陈、许家渭、前瓦屿、上新建和231(石塘至火车站)、232(箬山至火车站)、311(箬横至火车站)、321(滨海至火车站)途经的鑫联东洋、鑫联东塘。

标签: 公路;温岭;港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