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被堵在居民楼里怎么办?小伙上演现实版“笨贼一箩筐”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慧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毛慧敏)“喂,110吗,我在我家里抓到一个人,应该是小偷,我们已经把他围住了,你们快点过来!”2020年1月14日下午三时,涌泉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炉头村彭女士的报警电话。小偷已经被抓住了?值班民警迅速带队赶到了炉头村。

  警车刚开到村门口还没停稳,远远的就看到一栋楼下围着不少村民,站在中间是这栋楼的主人—彭女士,彭女士右手抓着一个身穿绿衣的小伙,绿衣小伙原本低着头默不作声,听到大伙喊着“警察来了”,似乎有点害怕,猛地抬起来头,挣脱开彭女士的手,趁村民们不备转身就跑进了屋内,还反锁了房门,一套动作一气呵成不带半点停顿。过了一分钟,只见小伙从二楼窗户探出头来,貌似想从二楼逃走,但是由于楼下已被民警和村民围的水泄不通,只能转身跑向三楼,再从三楼连廊处窜至隔壁一幢楼的阳台。

  但是隔壁屋主此时就在三楼,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小伙无处可逃,脚边刚好有个箩筐,他立刻藏进箩筐中,还找了盖子将箩筐盖住,但这小小伎俩怎能瞒天过海。民警抵达了三楼后,在屋主的帮助下没一会就从箩筐中找到了小贼,小伙子只好灰溜溜的跟着民警回到了派出所!

  绿衣小伙洪某是三门健跳人,今年才24岁,但是之前就多次因盗窃被抓,眼看着过年氛围越来越足,可是自己手头余钱不多,洪某越想越着急,于是打算重操旧业,干一笔大的好过年。

  1月14日下午两点,他打车来到涌泉炉头村,在村子里绕了两圈,发现有一栋楼房大门只是半掩,似乎无人在家,洪某便从大门溜入,上到二楼卧室就开始翻箱倒柜,但没料到屋主彭女士其实并没有出门,她当时正在三楼,听到二楼有声音以为是老公回家了就下来看看,结果与洪某面面相觑,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家里进小偷了,立刻报了警,还喊了街坊邻居来帮忙看着小偷,也就是在彭女士和村民们的帮助下,民警可以第一时间将洪某抓获。

标签: 小偷;报警电话;值班民警;民警;村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