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文化礼堂里闹新春 椒江区这台“村晚”很有料!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1月15日晚,在椒江区洪家街道挡港桥村文化礼堂内,前来观看“村晚”的村民们将礼堂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灯光绚烂,时不时传出叫好声。

  为喜迎2020年新春,展现椒江新农村的新面貌,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台州新府城现代化新征程,当晚,“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我们的村晚》――2020年椒江区农村文化礼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辞旧岁,迎新春。挥别2019那硕果累累的一年,椒江全区文化礼堂唱起欢歌迎接2020年。

  在椒江,每一座文化礼堂,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精神财富,也是村民心中的浓浓乡愁。通过文化礼堂,不仅展示了各个村的乡风民俗和富裕起来的新农村的崭新面貌,更饱含着村民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晚会上,小提琴齐奏《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乡村秀色》、小品《信任》等一批好看、好玩、好美、好接地气的节目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睛。

  旗袍秀:《港湾神韵》

  小品:《信任》

  据了解,这些“喜闻乐见”的节目通过文化礼堂走上《我们的村晚》舞台,生动展现了椒江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近年来,椒江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与此同时,2019年在椒江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典型。

  晚会上,还举行了第六届椒江区道德模范以及2019年度椒江区“最美文化礼堂人”的颁奖仪式。

标签: 椒江区;礼堂;文化;村民;颁奖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