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天!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啦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黄岩区传媒集团

  11月2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戴冠福出席仪式。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屠荣彪等区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屈浩、陈建勋、戴冠福、包顺富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

  屈浩对黄岩区委区政府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黄岩区人民政府、黄岩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寄宿制体制创新型学校,从洽谈到建设的两年时间里,我们深切感受到台州和黄岩各级领导对教育的重视,以及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北京师范大学成立100余年来一直把自身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力图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和资源配置服务地方发展,特别是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办出成效,办出特色,把北师大的优质理念转化为现实的教育生产力,也希望黄岩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合作办学项目。

  包顺富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黄岩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育水平。特别是开启教育“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序幕以来,39个教育建设项目先后落地,计划总投资超30亿元,其中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是投资最高、规模最大的重点项目。黄岩与北师大合作共建“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是双方共享资源、互补优势的联姻之举,也是黄岩强化师资力量、提高教育质量的有力举措,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14个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总投资10.1亿元。

标签: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学校;台州;揭牌仪式;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