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一周|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立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柔雅 刘佳玥 陈善隆 丁琪 金乐怡 陶鹤予

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11月21日上午,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仪式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出席并讲话;校长陈光亭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春为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揭牌并签订共建协议。

  陈光亭表示,台州经过近几年的高质量发展,对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和输出服务的渴求日益增强。台州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成立,既是顺应时代的需要,也是契合创新驱动发展的需要。并从主动聚焦人才培养、合作开展项目研究、推动知识产权文化落地生根等三方面对建好用好知识产权学院提出要求。

台州学院开展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考察工作

  11月18-20日,台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部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在临海校区进行。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听课看课、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了深入的现场考察工作

  专家组见面会上,校长陈光亭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做精师范”,在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此次认证将推进学校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专业认证理念,从8个一级指标出发,反馈了专业建设中仍待改进的问题,为学校下一步整改提高指明了方向。

标签: 台州学院;师范;认证;校区;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