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相恋两年的“空姐”女友突然离世 小伙幡然醒悟……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台州晚报

  90后痴情小伙陆尧(化名)与“空姐”女友网恋两年多,一直没有奔现。今年5月初,女友突然“离世”,还把他拉入了黑名单,心情跌落谷底的他惊觉被骗,于是赶紧报了案。调查后民警发现,小伙口中的“空姐女友”,原来只是个没有工作、上网行骗的四川女子。

  近日,温岭警方跨越数千里,持续跟踪调查,终于将这名女子成功抓获。

  手游遇“真爱”,小伙迅速坠入爱河

  “王者荣耀”是时下一款热门手游。2017年,24岁的陆尧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了“王者荣耀”的一名忠实玩家。

  在一次常规的战队交流赛中,陆尧偶然结识了一个名叫“鸳喜”的女子,加了好友后,对方自称阿玉,是四川某航空公司的空姐,同时也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

  阿玉温柔体贴,两人交流互动频繁,感情迅速升温,一段时间后,陆尧觉得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善解人意的女子。

  “你人很好,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某天,阿玉突然发来一条微信,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幸福来得很突然,这让陆尧激动不已,很快,两人便确定了情侣关系。

  素未谋面的“女友”骗走了他16万余元

  交往一段时间后,陆尧表示想见见阿玉,却被她以工作忙、家里事情多等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两人为此还闹了不少矛盾。

  5月的某天,阿玉突然发来一段视频,镜头下是一个漂亮女子正在唱歌,底下评论献花无数。

  “这是我拍的微博视频,没有骗你。”阿玉表示,自己是网红,平时工作很忙,希望陆尧能体谅自己。

  听着画面里女子的歌声,回想起阿玉平时与自己打电话时,也是这个声音,陆尧逐渐放下了戒心,并表示从今以后要一心一意地与她交往。为了讨女友的欢心,他使出了浑身解数。每当阿玉以生病住院、养宠物猫、买衣服、买口红等理由伸手要钱时,陆尧总是毫不犹豫地转钱过去。

  500元、1000元、3000元……随着时间的推移,阿玉的胃口越来越大,每当陆尧表示质疑时,她便以女友身份撒个娇、卖个萌,一来二去,也就轻而易举地蒙混过关了。

  短短两年时间里,陆尧先后给阿玉打去了16万余元,天真的他还以为,为了爱情,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女友”突然离世,小伙幡然醒悟

  今年5月初,阿玉突然发来一则消息,表示这个微信的主人已经离世,账号现在另有其主,希望陆尧不要再来打扰。

  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痛击着陆尧,当他想要详细确认时,微信却已被对方拉黑。伤心之余,陆尧回想起两年来,阿玉拿走了自己不少钱,可他们却从未见过面。

  “难道她是个骗子?”思前想后,陆尧愈发确信,并匆忙赶到了温岭城东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名自称“阿玉”的女子,很可能人在四川。得到消息后,民警迅速与四川警方取得联系,先后辗转了四川资阳、成都等地调查取证,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见小伙不错,女子不忍心继续骗

  今年10月27日,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花篱村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归案后,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今年21岁的刘某是四川人,没有固定工作,平时靠帮别人代打游戏赚点生活费。

  偶然的一次机会,刘某在“王者荣耀”上结识了陆尧。和陆尧组队打过几次游戏后,刘某发现他的账号里有不少好皮肤,便产生了从中骗钱的想法。

  利用假冒的网红身份和酷似网红的声音,刘某顺利赢得了陆尧的爱慕,很快,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相称。利用这层关系,刘某从陆尧那里骗了不少钱,并把钱用来买电脑、买手机、吃饭等日常开销。

  谈了两年后,刘某觉得陆尧人还不错,不忍心继续骗他,就编造了一个自己去世的谎言,随后迅速消失,之后便一直躲在四川,直到被抓获。

  近日,刘某的父母联系上陆尧,把女儿骗来的钱赔付给了他,并表达了歉意。而陆尧也最终选择了原谅,并写了一封谅解信,为刘某求情。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女友;民警;四川;离世;空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