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铁军集结“项目落地大会战”:大干60天,勇破60难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11月10日,台马激情开跑,椒江铁军也在誓师出征、攻坚冲锋发出了“奋战60天、突破60难”的最强音。

  下午,一辆52座的大巴车坐得满满当当,车里坐着的都是椒江的“破难干部”,他们实地踏勘断头路征迁、村留地开发、过渡房建设等项目。随后,全区“奋战60天、突破60难”项目攻坚擂台赛动员会直接放在了葭沚街道召开。

  “全区上下要把项目作为主战场,集结重兵,尽锐出战,奋战60天、突破60难,以项目攻坚擂台赛的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区委书记陈挺晨”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华丁主持,王国平、严灵章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前,陈挺晨、吴华丁、王国平、严灵章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海门、白云、葭沚街道实地踏勘断头路征迁、村留地开发、过渡房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攻坚的要求,东海大道东延要在11月底前完成剩余房屋征迁,其余两条道路要在12月底前完成政策处理;星星村留地要在12月15日前明确开发方案,启动规划选址;水门村平衡地块12月底前明确异地过渡房方案并启动建设。

  在全区上下开展 “奋战60天、突破60难”项目攻坚擂台赛,主要任务就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解难题,就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的工作部署,集结重兵,突破一批项目建设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全力冲刺四季度,为明年“开门红”打牢基础。这是检验全区广大干部政治能力、工作能力的需要,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如何打好擂台赛:攻坚必须全面压上。包干区领导既要挂帅也要出征,驻点一线研究协调、攻坚破难;要项目清单化、任务节点化、攻坚团队化;街道书记总负责,当好破难团队第一责任人,和其他干部一起进村入户破难;部门要定人定项目,提供即时、驻点服务。攻坚必须敢于担当。既要有“拼命三郎”的干劲、无坚不摧的气势,又要保持依法公平公正,绝不能突破政策底线、法律红线。要敢抓敢管,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事不避难、敢于担责,强化群众意识,从群众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攻坚必须奖罚分明。组织部门要在擂台赛中考察干部,把优秀的干部挖掘出来,同时对工作不力导致项目逾期滞后的,要严肃问责;考核办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定期亮进度、晒成绩,及时解决面上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进报道破难中先进的人和事,聚焦工作中的难点,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破难的良好氛围。

吴华丁:要做到“哪壶不开提哪壶,提了哪壶开哪壶”。这60天是提速度、抢进度、加力度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拿出背水一战的斗志,集中精力,奋战60天,打一个漂亮的项目攻坚战。

  攻坚行动要领导带头干,项目清单化,攻坚团队化。要有铁的作风,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事不避难,打一场项目拔钉清障的“歼灭战”。要有快的行动,动员部署快,队伍组建快,工作见效快。要有硬的措施,打擂竞比,考核赋分,组织措施跟进,经费激励。要有好的氛围,部门街道联动,加强工作保障,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我区重点破难项目情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汇报了我区供地项目情况;葭沚街道典型发言,海门街道、洪家街道表态发言。

标签: 攻坚;擂台赛;断头路;奋战;干部;出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