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果蔬汁制彩色面条 色彩斑斓似彩虹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王华斌

11月3日,仙居县安洲街道三桥鲜面店员工正在晾晒用果蔬制成的“彩色”面条。

眼下正是秋收果蔬上市季节,连日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安洲街道三桥鲜面店里一片繁忙,农民林会、张亥花夫妇用胡萝卜、甜菜、西红柿、火龙果等作为添加料,加工出色彩斑斓的面条,满足乡邻和超市的需求。

近年来,该店打破传统制面技艺,采用果蔬汁和面粉制成的“彩色”面条,深受市民、特别是孩子们喜爱,供不应求,取得较好收益。

“彩色”面条是将各种蔬菜、水果与优质小麦粉、苦荞粉、禽蛋等原料进行科学配比制作出的系列营养蔬菜、水果面。彩面不仅保持了蔬菜及水果的天然本色,而且没有影响面条本来的特性和筋力,并彻底改变了面制品单一颜色的老面孔,绝对是“色、香、味、形”的完美结合。

果蔬面条随风飘舞,犹如色彩斑斓似彩虹美不胜收。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